你是否覺得懂英文的薪水就比較多?

但是又覺得學英文很困難

介紹一個隨時能跟外國人學英文的網站(可以試聽看看):

http://1314.ws/abc1







▲美國德州一名男子害怕妻子身材變苗條後會離開他,拒絕讓她減肥,任由妻子一路胖到300公斤。(圖/翻攝自TLC網站)

國際外籍英文家教網 台南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台南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 台中英文家教 高雄英文家教 中心/綜合報導

許多女性擔心身材走樣會讓另一半變心,但美國德州一名24歲女性貝蒂(Bettie Jo)卻完全沒有這樣的困擾!她與丈夫喬希(Josh Jo)結婚後,體重飆升至300公斤,她的丈夫不僅不生氣,還樂得直說不希望她減肥,因為害怕妻子變苗條後會離他而去。

貝蒂表示,自己從青春期開始就一直是肉肉的身材,但和喬希結婚後,體重直線飆升至300公斤,不僅沒有辦法外出工作,更無法任意走動,不管是洗澡或是上廁所都需要喬希幫忙。她過去一直想要減肥,但丈夫卻不肯,因為「貝蒂是我唯一愛的女人,我不想線上英文學習 免費線上英文學習 英文學習網 線上聽 線上英文學習網站 要她瘦下來之後不需要我,然後就離我而去。」

兩人的婚姻因為喬希的想法而觸礁,為了拯救婚姻以及貝蒂的健康,婚姻諮商師最後介入,輔導喬希並扭正他錯誤的想法。日前,貝蒂終於接受消化系統手術,也成功瘦了70公斤。

喬希高興的表示,原本以為貝蒂瘦下來會引發婚姻危機,但沒有想到他們之間變得更親密;貝蒂則說,「過去我一直需要別人的幫忙,但現在我終於可以自由的走動,我也開始擔任義工,因為幫助別人是我過去一直想要做但卻無法做的!」也計畫不久的將來,等身體更健康的時候,為喬希生個小寶寶!

上太空老得較慢?NASA一年後解自己學日文的方法 自己學英文的方法 英文自學方法 線上國文辭典

澳洲幸運女粉絲爽如何自學英語 如何自學英文 學英文的方法 基礎 學英文的方法 親哈利王子

還迷6塊肌?啤酒肚男猛烈崛起

英大選出口民調:保守黨慘勝

美「馴熊世家」養13頭當寵物

NAS線上英文字典教育部 大家說英文線上收聽頻道 空中英文教室線上收聽 英文線上家教推薦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找台中英文家教老師 哪裡找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找英文家教老師 A前科學家發大家說英文線上收聽頻道 空中英文教室線上收聽 線上英文家教費用 線上英文家教推薦 明生髮安全帽

女停身障車格遭罵不是嘉義市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找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台北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醜就能停

英公主出生證明父母職業好霸氣

男友持刀挾持美女線上訂餐獲救

澳洲打工度假變奴工遭性騷連環爆

小公主名字是夏綠蒂還是夏洛英文家教行情 英文家教老師 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 特?

泰國流浪狗走惡同伴 勇救棄婴

美研究:香港不愛笑、日本愛假笑英文家教費用行情 高雄英文家教費用 一對一英文家教費用 英文家教費用

妓女攬客 頭PS到韓星洪秀雅身上

線上英文造句機 教育部免費線上英文造句字典 線上英文造句字典 免費線上英文造句字典 came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 地方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夢最美快樂天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